小朋友,你喜歡明星志願嗎?

喜歡!!(註1)

那你一定會喜歡由alfagame所製作的遊戲星光之路內有載點與作者心得,推薦大家看完:D)

alfagame製作的遊戲其實我都很喜歡玩,像是美少年夢工廠系列都是經典之作阿~

好啦!廢話不多說,開始遊戲。

  

女主角長的超正阿!(是我的菜)所以我都抱著

老娘是正妹啦∠(`ω´)/的心情來玩這款遊戲,

所以一整個玩的超投入 然後目標是要達成天王巨星

,但目前已經玩了5次左右還是沒達成過天王巨星XD<超不專業

 

 

小胖

我第一個攻略的是  夏雨主角的初中同學,暗戀主角,以前是個胖子然後減肥超成功(所以被叫夏小胖)

如果不當歌星快當部落客分享減肥秘方吧女孩們需要你,

然後他對我最印象深刻的是我在離別前對她說「 不要變成一個無能的胖子! 」,我覺得要是其他人被這樣說可能會討厭女主吧XD,由此可見他多麼深愛女主角?

 BUT雖然我剛剛調侃小胖去當部落客!但是我最愛的是小胖啊! 所以第一個就攻略他,我對什麼小時候的同學暗戀阿~什麼青梅竹馬類的最不行了阿!!小胖!!

 為了表示我對小胖的忠貞,當初追小胖的時候,歐辰莫名其妙感情進展快到三了,但為了跟小胖在一起,還是放棄了釣綜藝天王這凱子的機會,所以。。。

『我可是甩掉綜藝天王的女人喔<丶`∀´>』

 

vtvFeTZ  綜藝天王歐辰,請問對於此玩家這種言論你的看法是?

  vtvFeTZ   如果沒有證明,那就法院見。對了!她是誰啊?

天王!!你真的有追過我啊!!只是紀錄真的不在了!<請大家相信我

成功攻略完小胖後我接著攻略了西夢冬以及時非,其實沒有特別喜歡他們倆個(?,只是先遇見誰就攻略誰...

vtvFeTZ  (時非)vtvFeTZ  (西夢冬)

時非是偶像天團的主唱、又是ABC,如果時非在台灣發展肯定會紅到小巨蛋演唱會門票30秒內搶光台灣喜歡的三特點:主唱ABC。所以時非根本就是樂團的健達出奇蛋阿!

西夢冬是模特兒,感覺有點害羞或者是不愛說話吧?在告白時會說「如果得不到,是不是就只能毀滅呢?」的話,如果在現實這樣說夢冬你肯定會被抓去羈押的(現在羈押很夯),他很喜歡小熊玩偶XD順便說一下時非喜歡的是字典,小胖喜歡的是唱片。

(゙ ˋ-´)/  對不起,因為沒有追過綜藝之王所以不知...

vtvFeTZ  我喜歡音樂盒。

(´・ω・`) 。。。好吧。

 

因為最少有三個月沒玩了,但為了寫完整一點的心得所以又去玩了一輪。

原本只是要為了截新聞畫面的,但是卻意外的跟宋開然在一起,還順便解了交際花結局(拒絕宋開然就得到了XD 

小胖最後我意外攻略的主角 宋開然,他是女主角的粉絲( 喜歡女主角的歌聲。)

會常常寫信給女主角,然後很突然的就會約出去,然後送東西(有點高級的水晶手鍊)我猜應該是女主角地下後援會的會長吧?能做這些然後還不會被其他粉絲罵XD是粉絲界的的金城武等級。

又一個BUT!你以為他只是一般的迷弟嗎?或許一般人是這樣認為的...

 

 

但我不是一般人,小胖  我可是多才多藝女諸葛阿!!!

(遊戲名子因為我取了一個奇怪的名子,所以我自行馬賽克。)

當然會發現他不是一般人,他是誰?絕對不是徐老師,他可是電影大亨馬修卡羅阿! 

  vtvFeTZ如果這不是超級有錢人什麼才是有錢人?所以想要各種釣凱子的,絕對不要錯過這款遊戲!

 

vtvFeTZ各種稱讚的新聞XD所以玩的時候會超有優越感的,

然後其實你也不必太跟人打招呼就會出現跟每個藝人是好朋友的新聞,

心裡就OS:老娘才懶得理你們呢,哼哼。

 

(此新聞是我把遊戲的報導剪輯,剪自遊戲原圖,若有冒犯會立刻撤下)

 

最後,是馬銘翼 交際花 結局,就是大家會說一些難聽話,好像你是亞洲劈腿大王一樣(´・ω・`)

尤其是那個記者講得有點難聽阿,我只能對那個記者說:「法院見。

附上馬翼結局圖小胖  由此證明,

歐辰與翼兩兄弟都攻略了v(´∀`*v)綜藝天王以及花花公子兩兄弟,就這樣成為我的了。

小胖  哥,你最近是不是有要打官司?

vtvFeTZ嗯...你打官司的對象跟我的是同一個人。

(#゚Д゚) 馬銘!我明明就有證據阿~~不要這樣!

 

附註:開頭梗來至於阿扁巴巴大俠,阿扁巴巴大俠,酷到你無法抗拒 ♫,、('∀`) '` ♪

 

謝謝收看_

最後例行碎碎念,其實我也會畫畫喔٩( ᐛ )و如果有團隊想找也可以找我(超級毛遂自薦


arrow
arrow

    Andan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