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eeping Dogs,是一款動作遊戲,我是在STEAM上買的。

現在大家都在玩Watch Dog,所以我偏要寫我剛玩完的Sleeping Dogs。

其實我覺得整個玩起來還算蠻好玩的,但是蠻血腥的,是我覺得女生不一定會接受的血腥(個人覺得

因為玩到最後其實看到劇情後面越來越血腥,我的臉也越來越猙獰阿,Lara姊還轉過來看我說:『你幹嘛亂叫啦?』

因為我看沈威看得很痛啊~~~~(大喊)

但是我還是覺得除了血腥之外,其他還蠻適合女生玩得,因為操作還算是簡單,不會不好控制,連射擊遊戲白癡的我在睡狗裡都可以變成爆頭高手,而且Lara姊號稱遊戲智障的他都可以好好玩完一回XD

而且我真心覺得完這種單機遊戲都有種在看電影的感覺,真心覺得平常不完動作遊戲的女生可以玩玩看。

**不過如果想要有多元化的劇情或者是主線外豐富互動遊戲的人,還有期待像GTA一樣色情的人,這款可能不怎麼推薦。**

<所以推薦的是很少玩動作遊戲的女孩們>

除了以上推薦的理由之外,女孩們,你們想想你們玩完這款遊戲後就可以說自己去過香港了阿!!

同學說(゚∀。) 阿你長那麼大,除了台灣還去過哪?

這時候你的機會就來了!

 開什麼玩笑,我去過香港,堅尼地城、中環、北角我都去過,哼哈哈哈哈。

(對不起,其實根本就跟用google map環遊世界一樣啊)

注意:沒有攻略,有據透,有廢話XDDD(哪篇不是這樣?

我認為睡狗,雖然只有一條結局路線,但玩完後還是有滿足感,其實還是有點期待如果路線不一樣,是否會導致結局有變,不過只有一條結局路線我可以理解,因為主角是沈威,他的想法不會改變,他不選擇站在哪一邊他忠於自己

最後沈威說完『香港真的有家的感覺。』後轉身離去

女警官看著沈威的背影說:『對,但...是哪一個香港...警官...』

              『Yeah,but which Hong Kong...officer...』

我個人認為他最後雖然還是作為警察,但是他真正感覺有家的其實是跟jackie他們在一起的感覺。

locking 

我其實一開始玩,真的會抱著『阿,我想做一個好人阿~』、『哼哼~我要把你們通通抓起來☜(´(´)。』的想法。

不過玩一玩覺得警察的態度很差XD就沒有比較想當警察,也沒有特別喜歡黨內的人,就只是單純跑主線和在街頭打混混,還有隨時擔心自己是臥底會被發現而已,但是我在某個劇情時有了點感動。

locking  

就是溫斯頓的老婆─ peggy,我覺得她是主線中第一個有把我當家人的感覺,但是馬上婚禮就悲劇了,我覺得這是沈威從這裡開始就有點...有點沒那麼“警察”的感覺?

 


 

 BTW,婚禮主線中有一場要搶槍才打得贏,個人認為用搏擊訓練中的「卸下道具」搶比較容易,    

 新增  小小的推薦,不過每個人玩法不同XD若是破不了的人可以參考看看。

 


 

反正救完寶叔就收到警察傳來的簡訊要會合,我覺得這一段沈威還蠻有感覺的。

雷蒙德:『你的工作就是親近溫斯頓,現在這已經算不上策略了。』

沈威:『接近─睜大妳的眼睛,雷蒙德,現在 我就是溫斯頓。』

『Get close to-- open your eyes,Raymond.I am winston now.』

『他死了。我替他接管地盤,你想要龍頭?我這就告訴他。你想要紅棍?我就是他們之一。』

『With him gone.I'll be taking his place,You want the Chairman?I report to him now.You want the Red Poles?i'm one of them.』

 locking  

videos_592_hoemm do alabama  

 

接著後面就是幫溫斯頓處理他的後事,比如把殺他的人給他媽媽處理阿,跟笑面虎的人打架阿~幾乎重點都在幫派的事上面,我覺得都快忘記自己是臥底了XD

朱媽媽(溫斯頓他媽)超她x可怕的啦,我說這遊戲血腥他媽就佔了大部分,我只能說誰都可以惹,就是不要惹到媽媽,整個遊戲最強的就朱女仕了。

寶叔在住院,所以要找個代理人,在這看得出新安義其實很薄弱,不團結、各個心懷鬼胎

同時jackie成為真正新安義的人,我更是變成了紅棍,要成為新安義前還有個任務,是抓個販毒的人,打到最後容拿出槍要殺了沈威...

我真的沒想到接下來jackie居然把他殺了,我想過任何劇情,但卻沒有想過是jackie殺了他,可能我只是不想要jackie殺了他。

locking   locking   

我覺得在我心中jackie就像弟弟一樣,不是瞧不起他,只是覺得這種事他不必要,我也不想要由他來做... 但老實講還是有被jackie感動到,

bbc

其實他那時候的行為讓我想到BBCSherlock的JHON,都是為了主角開槍。

不過不一樣的是jackie第一次開槍殺了人,所以不太能接受這件事。

 

台灣譯:BBC新世紀福爾摩斯(相信很多人看過了,沒看過的我推薦你看。)

我真心覺得跟男主角作對都要弄jackie真的蠢爆了,這遊戲很明顯沈威最在意的就是jackie了,警察跟沈威說要抓走jackie,根本只會讓沈威不爽以及盡全力打爆你們。

 

jackie不斷的被綁走,被救出來後說:

locking  

夢想成為新安義的人,現在夢想成真了,但我到底得到了什麼?我覺得真的,得到了之後,到底有沒有比較好?

我只能說jackie肯定是最慘的角色,而且其實他被沙葬那天表情很奇怪,害我以為他要害我,收到jackie簡訊到達目的地的時候,我眼淚都要掉下來了(ノд・。) 

沈威  

沈威緊緊抱住jackie,我覺得這一定是沈威在遊戲裡最難過的時候了,就連他被笑面虎手下唐先生虐待的時候是肉體上的折磨,而jackie的死算是精神上的折磨吧?

(沈威被虐待那邊我臉真的是超級猙獰的,根本是地域阿。)

而且jackie死前還是相信著男主角,再被警察要羈押的時候也很義氣的沒有供出男主角,jackie真的是本遊戲最有義氣又最衰的角色。

而男主角在要殺掉笑面虎以及他手下為jackie報仇的時候,我真的很怕我因為按錯一個動作害沈威死掉,因為感覺也對不起jackie。

好險他跟湯姆克魯斯的明日邊界一樣可以一直復活,不然愧疚而死的肯定是我啊。(超常來不及按按鍵)

 最後在玩遊戲的時候很多妹仔都好像很喜歡沈威,不管是喜歡地位、錢財、能力,其實我剛開始玩的時候真的不了解妹仔到底為什麼會喜歡他,

沈威  

但是玩到最後我覺得沈威的魅力真的有散發出來。

 


 

 這款遊戲要說缺點的話應該是地圖太大XD我覺得路太難開了(不知道會不會只有我這樣覺得。)

還有計程車他X的有夠難叫阿!!!我有泊車小弟的電話,卻沒有計程車的電話?

還有其實很多店我都期待可以進去或著是做別的事,但是其實能做的就那幾樣(有點可惜)

但讓人最覺得少了什麼的一定是女主角呢?女主角跑去哪了?  

 jackie女主角的還不明顯嗎?

 還有我那麼欣賞jackie但他居然是陳冠C配的音...好吧。他在遊戲中是個衰咖,但他是現實生活中的人生大贏家。


 

 好吧,歡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又到了時候講掰掰。(自嗨)

最後覆蓋一張沈威代言百●可樂的代言簽名照作為結尾

沈威  (這不會有人相信這是真的簽名照吧?)


arrow
arrow

    Andan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