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花了3~4天的時間玩夢幻奇緣2(Lara姊不知道從哪買來的正版光碟xD),我玩戀愛遊戲其實不太喜歡看攻略,所以玩這款遊戲...玩的我快瘋啦!!!不看攻略根本玩不起來阿!!!(一半的原因可能是我太弱xD)

然後我一開始看到這遊戲封面還以為葵是男生(´・_・`),,水璃妹妹實在是太羅莉啦!瑪琳則是感覺有點傻,所以很自然的第一次玩就選了葵(?)

然後接下來可能會有滿滿的吐槽(?)

--建議至少認識人之後再看這篇文,因為沒有專業人物介紹。

 

第一次玩沒看攻略,不知道為什麼葵武力很容易升級到999,所以莫名其妙的被亞克推薦為女戰士未命名 (戰士)

 

第二次依然沒看攻略(不死心),我以為是數值到就會觸發星之少女之類的劇情(以為跟明星志願一樣數值到就會得獎一樣)

果然星之少女比得最佳音樂獎還難啊(#゚Д゚)コ!!,得到BE一個。未命名1  (到了一個未知的世界...)

 

第三次偶爾看看攻略果然成功了!!!<丶`∀´>爹娘我成功啦~

我跟我一開始就想追的亞克在一起啦~順便接星之少女和藍的通告(?)

未命名(亞克結局)未命名 (星之少女) 未命名  (藍)

來說說第一次釣凱子的心得好了,我覺得亞克和路德看似都喜歡我,但是我釣凱子釣到後面都有點緊張亞克會跟我說:

『我跟你相處那麼久後我發現,我對路德是真愛。』NOOOOO~!

好吧,如果劇情發展到這樣我也認了,因為一開始看到路德我以為他是女的XD

未命名 女主角心裡一定也在OS:近看皮膚真好之類的吧(欸

就跟尤尼西斯一樣啊~看尤尼西斯划船的那段CG後發現我無法接受比我正的男生阿!!(我記得我應該有得到那CG但是找不到了)  

  

接下來個人中二發言抱怨來了!!(因為大部分是廢話所以縮小)

--以下為個人看法,不代表本台立場--

  我覺得我是葵,我一定會超級不高興的,首先我先莫名其妙到這個世界,然後要我因為我要成為星之少女所以要求我事情,但最後沒達成我就失去停留在這國家的理由?根本就是超級不平等交易阿,然後要我搭乘小船回到日本?可是他們不是說不知道日本這個國家嗎?我她媽是要怎樣回去啦!

然後接下來,在劇情中其實我真的很想拿到紅丸(?),我其實不太喜歡普魯特阿!一直要我理解他,雖然他也沒有錯,為了國家他才這樣做,但是為什麼我拿回我的紅丸就像是我的錯,然後沒達成我就要離開這?(超糾結在於被趕走XD

說到底被送到這邊根本就是藍自己沒解決的問題,又不自己解決,超不負責任的把我傳送來傳送去的嗎!!

其他人都有關於藍的後續劇情,我居然就這樣被他媽的送回去也沒跟藍在一起啊!!!送回去就算了至少還我紅丸阿!!!!!(算了,反正紅丸也不想跟我走(ノд・。) 

最後我覺得這遊戲葵根本就是可有可無的女主角阿XD有夠可憐的~我都成為星之少女卻還要被認為是妖魔,我好歹也是女巫給點尊重阿!(而且好歹我也救了你們國家欸!ヾ(。`Д´。)  

死老頭(喂!

 

e05

e06+1

 e08

e09  

  葵滾!

謝謝收看(居然就這樣收尾_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夢幻奇緣2 遊戲心得
    全站熱搜

    Andan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