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9784257-3429523201_l.jpg

因為Lara姊最近一直暗示想玩密室逃脫,加上我最近也跟朋友們玩了密室逃脫新手場「莎士比亞的邀請」順利地過關,讓我對自己推理能力有謎樣的自信

中壢A5 Studio 60分鐘的主題在二館,要預約、有三種主題,我看了一下就決定預約五號車廂,湊齊了四個人。

undefinedundefined底下應該是沒有大雷,但會有小小的提及裡面的場景,以及沒什麼內容的心得。

沒有必要的隊伍人物介紹

16E.jpg

在進入車廂前工作人員(男)跟我們介紹了對講機使用方法以及那些是不能開的地方,

沒有問題就馬上進入車廂開始解謎,第一關其實就搞得我們超頭大的,

1.png

首先我們自顧自地對行李箱進行了10分鐘的推理

其實是我一直覺得行李箱有問題,Lara姊被我的自信給說服,

這行李箱看起來是可以打開的,自信的認為一個道具擺在那不可能沒有理由,

因此我們就對對講機喊了"5號車廂""行李箱壞了打不開。"

vertical-align: middle;...那個箱子是打不開的喔^^"

我整個超級尷尬 最後還是要求提示((新手第一關就使用求救應該是很合理的吧

工作人員有說過前一關有些東西有可能是下一關會用到的道具...

我們家庭主婦的堅持(?),認為第一關的外套領子上的數字是關鍵,所以我們三個關卡都拿著這件沒有作用的外套

2.png

 

不管如何我們藉由提示,順利地(?)到達第二關。

第二關超級多東西需要解開,其實我認為有些蠻沒有邏輯的(不要解不開就這樣)

比較像單獨的謎題要解開,沒有太讓我有在劇情當中的感覺...

還有重點是我們浪費很多時間在開鎖上,而且數字都有對,但是鎖真的太難打開了!!!

導致我們小孔劉(自稱)玩到有點7pupu  

 

最後就是我們在第二關把全部提示、時間都用完了,但是工作人員還是讓我們玩完,

(可能是當天預約只有我們的關係?  )

雖然人真的很好,但是其實我們大部分都解不出來自己信心已經崩潰

到最後一關什麼都解不出來,工作人員就趴在一個秘密洞口一直幫助著我們,

最後一關都是時鐘,解不出來的時候真的會很進入劇情,你真的會像是卡在時間的裂縫當中

最後就靠著工作人員不斷地給我們提示解開了全部的謎題,然後爬著神祕樓梯回到了第一關。

(這個蠻有趣的,不敢爬的可以直接回第一關那邊。)

↑其實原本想照著工作人員的長相畫,但是因為當時破不了關,我和Lara姊羞愧到模糊,完全沒有他長什麼的記憶,

印象中好像長得有點像通靈少女的阿樂學長,但是後來問小孔劉(自稱)他說完全不像


最後如果要說感想的話就是:

新手又像我們不太會解謎的我覺得不要玩這個阿!但也有可能是我們真的太廢

如果新手要玩的話還是玩那種像是莎士比亞的邀請這類型新手向的密室逃脫會比較開心。

還有真的要注意鎖 ,不知道為什麼我們數字對了卻打不開,嘗試很久才能開

不過工作人員人真的很nice,帥哥服務又親切

 

 

 


arrow
arrow

    Andan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