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又回來了(?)!!又到我自娛自樂寫心得的時候了!!

在我不在的期間好多事情都變啦~包括我們痞客邦(我們?),整個設定都變漂亮了d(`・∀・)
看到封面就知道,就是大家不陌生的明星志願,我其實之前就知道他要出手機模式並且有開放下載,但是太懶來不及就沒下載了,最近逛八卦版看到新聞才想到這遊戲,機動性那麼強的人,馬上就給他下載下來

(馬上打前一句的臉

我發現明星志願系列我全部都玩過但是都有點久之前的是了,改天可以回來重溫一下(?

說真的我是抱著期待來玩這款遊戲的,因為明星志願也很久沒有出新的系列,這次有新消息我整個很興奮!!

「我好興奮」的圖片搜尋結果,下面有些批評,但是我真的是抱著大宇你真的可以做得更好,大宇的實力不只這樣...

 --這次沒有據透沒有警告,不過就是因為這遊戲無法讓我據透讓我有點失望 

(我把兩張圖以我Lv.1的合成技巧合成再一起)

一開始弄好帳號就可以進來創角色有預定好的也有自訂角色!!我覺得這功能我還蠻喜歡的,因為手遊(我玩過的)很少可以有角色造型可以變,但是我覺得眼睛顏色不能改變我有點小小的失望(要求超多

我原本要取我們臺灣第一寵物的名子,結果居然被取走了...我只能拿旁邊的口香糖來取名...(取走蔡想想的給我出來!!)

馬上進入劇情,我們女主角走在路上就被明星志願三的主角經紀人發掘我用的可是甜蜜樂章的造型,哼!

題外話:我當時玩甜蜜樂章就覺得金皓薰整形整好多(別吐嘈畫師阿!)<--整形前後-->

 

星之守護也在明星志願3的世界框中,所以你會遇見很多認識的角色

例如:新手怪感覺人氣我差不多的衛亞

衛亞和桑禾蓓你們兩個太不爭氣啦!一個被當作新手怪,一個被當不太(?)紅的前輩

接著遇見女主角喜歡的學長韓宇齊

倒是你為什麼一出場就紅成這樣啦?根本空降部隊欸!!!

 

還有明星志願必須有的接通告以及訓練,但都是一些小遊戲

其實就是拼拼圖,消消樂,剪刀石頭布、Candy Crush(訓練遊戲就像的進度調,然後我忘了截圖,但是我覺得Candy Crush那個遊戲判定很怪(也許是我搞錯?),他有限制步數在步數內100分以上就過關,我很喜歡把他集成一大顆,不過有時我分數到100多但步數還沒走完他就自己爆開,然後我就沒步數可以動了...這樣是合理的嗎!?我就是還不想讓他爆掉阿!為什麼要控制我!!為什麼!!


還有不懂為什麼在拍廣告的時候會撿到...

羊毛?

太幸運了吧!!在片場撿到羊毛!

這是兩張不一樣的圖,不是我假裝震驚然後放大,聲明吐個嘈而已,我知道遊戲別認真。

 

以下是個人感想--

講了這遊戲大部分的東西了,但怎麼明星志願的元素都消失了

像明星志願三或甜蜜樂章,都能邀請其他藝人加入,明星志願都會要求你在時間內達到什麼程度,會影響劇情,但現在就是照著遊戲設定好的,當我幾等會怎樣、遇到誰,因為沒有時間限制,所以沒有彈性,路線也變少,變得完全沒有挑戰性,只有一般的小遊戲,偶爾有幾個遊戲選項,就像是綜合小遊戲為一體,但卻把明星志願的元素大大削減,

與星之守護同一類型星工場,和這遊戲玩法有50%像,但是至少還能收集其它有趣的藝人,也能接通告,而不是凌亂的只有小遊戲。手機也許真的不好做這種戀愛遊戲,但是我覺得若做的像前面我有介紹向明星志願致敬作品——星光之路心得的手機版那樣也可以阿,就是把遊戲搬到手機上,而不是為了要迎合手機而做改變,我喜歡的是明星志願而不是手機APP。

加油,好嗎?大宇,我真的覺得明星志願應該不只這樣。衛亞和桑禾蓓也加油,好嗎?別在當新手怪和不紅的前輩了,學學宇齊

....?

◢▆▅▄▃崩╰(〒皿〒)╯潰▃▄▅▇◣
為什麼到最後還要酸我?_(┐「ε:)_

 --好久不見的心得文又這樣結束了大家下次見,最後附上家裡明星志願的光碟證明一下(Lara姊=金主)

最後再說一下,如果有精彩的元素可能是我還沒玩到就打了心得,請跟我說一下,我過年的那幾天應該也會玩一下,如果我有感覺有趣的內容我會再更新。

謝謝不小心點到這觀看到最後的人:D


arrow
arrow

    Andan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